close

彩彩是個上班族,上班一整天坐在位子上,下了班發現下半身超水腫,~真的很羨慕別人瘦瘦的腿啊~其實我也想過買按摩椅,但動輒上萬,啊娘喂~我無法~殘念。我便上網查了一下為什麼原因會造成這樣水腫。

其實根據研究顯示久坐不利人體新陳代謝,小腿肌肉不收縮,靜脈回流不良,容易形成水腫、靜脈曲張,甚至可能導致血栓,還有引發心血管疾病的風險,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的最新研究更顯示,長時間保持坐姿甚至對腦部有害,恐損傷記憶力,而記憶力衰退多半是老人失智症的前兆。
加上許多上班族都有坐姿不良的情況,像是駝背、翹腳等,長期下來容易造成骨盆後傾,使得腰椎生理弧線倒反,導致腰椎椎間盤突出。而當骨盆歪斜的時候,腰椎關節和肌肉,或是椎間盤的問題都可能導致腿部痠、脹、麻、僵硬等症狀。

是不是很可怕?? 我一定要解決這個問題(堅持),但自從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影片~,我眼睛一亮~找到救星了~'透氣蜂巢冷凝膠坐墊"~而且只要三百多塊,我抱著半信半疑買了一個,wow還真的有用耶不是騙人的

讓我來開箱給大家看, 因為我用了很久覺得不錯才寫文的,包裝已經被我拆掉了~請見諒

 

另一面~

這些是防滑磁石~貼心

把外面套子拆掉,露出本體,是蜂巢網孔的設計,讓你的血液順暢流通,而且中間有留空間,所以很透氣,材質是矽膠組成坐久也不熱,但老實說不會讓人覺得"涼",但屁股比較不會覺得因為久坐悶熱,自從我使用過後發現,坐到下班都沒有下半身水腫的感覺,因為小腿不腫了~穿裙子也美美的呢,看了心情滿好的,我老公有屁股溼疹的問題(這是秘密 XD 我會被打)使用過也改善不少,不再復發~我真的是賢妻啊(得意) ,另外,我有的一個朋友是孕婦,因為坐太久下半身水腫,小腿都很腫痛,本來要想買按摩腿的儀器,不過自從用了這個坐墊就不再水腫了,幫她省下了好幾萬,現在都離不開這個坐墊,真的會上癮~

直接放在椅子上使用就可以囉~

也可以把套子拆掉,我是喜歡拆掉使用

我使用了三個月個真的離不開它了,超愛~,不用問彩彩有沒有賣,我是在網路上買的,點下面連結就可以買到囉~參考看看囉

(點我)

--------------------------------------------------

【開箱】超人氣卡拉小卷(原味)

小卷經捕撈上岸後立即以低溫冷凍鎖住鮮度,並以專利技術烘焙,口感鮮甜不油膩,讓你一口接一口!

【開箱】超好吃卡拉脆蝦

嚴選嘉義布袋當地養殖新鮮白蝦,養殖過程不添加抗生素與人工藥物

【開箱】超鮮凍智利鮭魚

體型碩大富含對人體有益的魚油,捕撈後隨即低溫急速冷凍保存,銷住鮭魚的鮮美滋味

ScreenHunter 183

【開箱】綜合野菜脆片

低溫真空乾燥技術,保留蔬菜的鮮甜風味,無添加化學調味、防腐劑與人工色素,吃得最安心

ScreenHunter 186

【開箱】超人氣卡拉龍珠

低溫冷凍鎖住鮮度,再以專利輕烘焙技術製作,口感鮮甜不油膩

ScreenHunter 182

 

arrow
arrow

    薇莉彩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