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台中的薆悅酒店五權館比永x棧酒店好十倍~我們本來是要住永x棧酒店的,我們住的是本館,新館我是不知道啦,但本館一進去很舊,打開房間門還是要用鑰匙~什麼年代了,一進房間滿重的霉味,再去看看游池跟健身中心一樣,讓我們連夜逃離到的薆悅酒店五權館,價格更平價,用agoda訂房假日只要3千多,平日只要2千多,果然住這間才是對的!!且這間是2018新成立的(點我看房價)

一進門立刻嚇到也太美了吧,很奢華的fu,裝潢都是用石材啊~太高檔了

晚上壁爐還有燈光效果~很有心

check in櫃台 也沒讓我失望,比永x棧好很多,沒有一堆遊覽車的大媽大叔,讚

地板全部石材,美~有質感

地毯新又美~完全沒有霉味~~看了開心

地毯超美,擺設全部是木頭的傢具還搭配小花,很溫暖

超美,我覺得自已變成歐洲貴族的感覺

這個床~非常的乾淨,我是很敏感的那種人,我通常在外面睡都要穿自已的睡衣,不想直接接觸床單,但這間~床單跟被子不太一樣,我敢直接接觸床單,因為有紫外線曬過的那種感覺,真的不誇張~很鬆很乾讓人很放心

桌子還有一些擺設美到另人捨不得用~

 

要進浴室的牆面也太講究了,有種要到海邊的fu

很少飯店洗手台是石材做的吧

還有小植栽

洗手台的質感

水龍頭也不一般,我在電視劇有看過xd,腦公還說放一下水就滿了,很滿意~不用等太久~水量大又強

往上看,真的是一塵不染

TOTO

乾溼分離,這個邊要比較注意,熱水要向左轉二圈才會出來哦~

公共設施~

 

健身房也有可以洗澡的地方,很方便

小小的會議空間

多人會議空間,好消息這邊沒有球池~沒有一大堆小孩~呼~

泳池,我們吃完早餐才來的,所以人很少~一樣有可以洗澡的地方,貼心,重點是 !! 有專人在顧這泳池,如果有小孩可以放心不少, 也沒有氯的臭味

這個貝殼也是飯店準備的,不管是毛巾、浮板、泳圈一應具全,人來就好啦~

早餐用餐的地方,就在美美的大廰,晚上就變成long bar,每人可以招待一杯飲料哦~真讚~心情真好

早餐buffe, 我沒全拍,真的很多樣也很好吃~

 

 

老實說我不想走~我想再住(變成小孩xd),我不要走~~~~還是被腦公拖走,如果來台中我一定要再來住,太完美~~無缺點,用這種價格可以住到這種品質,物超所值啊,用agoda訂假日只要3千多,平日只要2千多,就有精品酒店的質感,我建議要用agoda訂會比現場優惠,我都agoda上訂,還可賺回饋金,而且是所有訂房平台最便宜的啊~~~

(點我看房價)

(可點擊)

(可點擊)

評分:   5顆星~~請拍手~~啪啪

薆悅酒店五權館

地址:40443台中市北區五權路228號

電話: (04)22016111

-----------------------------------

 

【開箱】海霸王情人果冰

嚴選來自屏東三地門山區,新鮮芒果青的果實,果肉肥厚、口感清脆!

ScreenHunter 184

【開箱】超人氣卡拉小卷(原味)

小卷經捕撈上岸後立即以低溫冷凍鎖住鮮度,並以專利技術烘焙,口感鮮甜不油膩,讓你一口接一口!

【開箱】超好吃卡拉脆蝦

嚴選嘉義布袋當地養殖新鮮白蝦,養殖過程不添加抗生素與人工藥物

【開箱】超鮮凍智利鮭魚

體型碩大富含對人體有益的魚油,捕撈後隨即低溫急速冷凍保存,銷住鮭魚的鮮美滋味

ScreenHunter 183

【開箱】綜合野菜脆片

低溫真空乾燥技術,保留蔬菜的鮮甜風味,無添加化學調味、防腐劑與人工色素,吃得最安心

ScreenHunter 186

【開箱】超人氣卡拉龍珠

低溫冷凍鎖住鮮度,再以專利輕烘焙技術製作,口感鮮甜不油膩

ScreenHunter 18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莉彩彩 的頭像
    薇莉彩彩

    薇莉彩彩。。的部落格

    薇莉彩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