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去桃園參加比賽,所以來住這間i hotel 電競時租旅館 中壢旗艦店,我本來一聽名字還以為一定像網咖一樣很昏暗,菸味很重,一開始很抗拒,但沒有想到一進房間,非常的明亮,完全沒有菸味!除了電競椅外根本少女房啊~只要1、2千就住的到了~太伐算了,cp值真的太高了

隔天老公說要帶我去住別間,坪數較大的汽車旅館,我還死都不肯硬要再住在這,讓老公都傻眼了,我不去的理由是因為汽車旅館有菸味,而且暗暗的~我才不要~我要住在這

馬上來介紹~這間i hotel 電競時租旅館 中壢旗艦店,離中壢火車站很近,走路十幾分鐘就到了,重點是連我這個女生都非常的愛,因為旅館公共空間的裝潢跟房間內的裝潢簡直是天差地別,一進旅館的確是不太明亮, 下面是一進來的樣子~

這是早餐的用餐區,在櫃台旁邊

這是個打電動的地方,也在櫃台旁邊,看起來就是接待國外電競團体的地方,這間旅館的確是很多國外電競團体指名要住的一間,不少來台灣比賽的團体只要住過這間一定會印象深刻,跟我們比賽的國外團体去年來住過,今年就決定要再來比賽,且指定要住這,是為了要住這才來比賽的嗎?? 哈哈 

的確走道很有電競感~也有種太空感

但打開房門的剎那我真的嚇到了,本來不期待,後來手舞足蹈的開心了起來,一直叫~這也跟外面差太多了吧,我超喜歡的差點跳舞~~明亮到不行耶

以白色調為基礎 非常的明亮

 

 

床墊的介紹,寫的很有自信「一個人沒有睡過斯林百蘭床墊就沒有真正睡著過」,好大的口氣,但我睡了一夜發現~真的沒有騙人~還真的好睡,不軟不硬很快就睡著了~很香甜

電視也超大

還有一些貼心的服務哦~重點是free啊~~

 

還有放空氣清淨機,應該是怕房客抽菸吧,還滿有效的,一進門都沒有菸味,就算我把冷氣關掉~也沒有菸味。滿想替這間旅館鼓掌,太厲害了~ 重點是空氣清淨機還可以控制溼度,太絕了,很多高級飯店都沒有這間的設施,其實我在外面住,我都會把冷氣關掉,因為空調對我來說有點冷,而且我有乾眼症,不想一直吹冷氣,眼睛會很乾,所以我非常在意,關掉冷氣有沒有菸味這件事,而且我是一個溼度控~

打開電競旅館的電腦,研究看看有什麼鬼~哈哈

我沒有玩遊戲,我是看有什麼吃的XD 客房服務啦~~

肚子餓就點餐,有專人送上來,一種專屬管家的FU

重點是還有酒單耶~這樣打遊戲喝紅酒 ~會不會太爽了,簡值太超過了吧~

洗手台跟浴室都是白色大理石磁磚,超有質感,少女心都跑出來了

還有附拖鞋

 

老實說浴室不是很大,但真的超級超級美的~而且乾溼分離哦~浴室的每一樣東西都是白到發亮美到哭吧~

浴室的牆面,非常乾淨,中間都沒有卡黑垢!!

馬桶也是高檔的免治馬桶

連天花板都白到不可思議~讚嘆師父 感恩師父~哈哈哈

早餐更是一絕,很好吃~ 一人可以選一個主餐,再搭配早餐吧,很特別~好好吃哦

 

還有涮魚片湯,可以自已涮~加點薑,冬天喝著好暖,心也好暖,就算等下要去外面吹冷風也不怕了~哈哈

還有白粥~

 

這間真的太讚了,只要住過沒有人不稱讚的,我都在agoda訂房還有回饋金哦~參考看看

(可點擊)

(可點擊)

(可點擊)

評分:   5顆星~~請拍手~~啪啪

i hotel 電競時租旅館 中壢旗艦店

地址:330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一段18號5樓

電話: 03 280 6888

---------------------------------------------

【開箱】海霸王情人果冰

嚴選來自屏東三地門山區,新鮮芒果青的果實,果肉肥厚、口感清脆!

ScreenHunter 184

【開箱】超人氣卡拉小卷(原味)

小卷經捕撈上岸後立即以低溫冷凍鎖住鮮度,並以專利技術烘焙,口感鮮甜不油膩,讓你一口接一口!

【開箱】超好吃卡拉脆蝦

嚴選嘉義布袋當地養殖新鮮白蝦,養殖過程不添加抗生素與人工藥物

【開箱】超鮮凍智利鮭魚

體型碩大富含對人體有益的魚油,捕撈後隨即低溫急速冷凍保存,銷住鮭魚的鮮美滋味

ScreenHunter 183

【開箱】綜合野菜脆片

低溫真空乾燥技術,保留蔬菜的鮮甜風味,無添加化學調味、防腐劑與人工色素,吃得最安心

ScreenHunter 186

【開箱】超人氣卡拉龍珠

低溫冷凍鎖住鮮度,再以專利輕烘焙技術製作,口感鮮甜不油膩

ScreenHunter 18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莉彩彩 的頭像
    薇莉彩彩

    薇莉彩彩。。的部落格

    薇莉彩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