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親戚生了~,我心裡想說完了,她比我早生~登登 (開玩笑的),那要送什麼禮物呢,有什麼新生兒禮盒可以送,送這個禮可不能馬乎,因為是第一胎,送對上天堂,送錯住套房,一定要送有質感的~但我的荷包也是有限,一定要挑cp值高的,我只是小資人妻~泣。

我立刻上網研究個半天,因為嬰兒的皮膚很敏感,不可以有太多的化學成份,對寶寶不好~,而且不可以找俗俗的,不然讓人覺得廉價。

終於我找到了一個完美的禮盒,衣服是有機棉,牌子是->美國BabyLegs,是專門做新生兒禮盒的,「美國 BabyLegs 新生兒有機棉禮盒組」裡面有包屁衣和襪套,重點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看,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如果是我的小孩我也要給他穿(根本還沒懷孕XD), 好有質感哦~灑花

 

去月子中心看我親戚時,我跟她關係是還可以(好含蓄的說法),但我拿禮盒給她看的時候,我不騙你~她的眼睛真的一亮,頓時我們的距離瞬間拉近,好像我是她好姐妹~再來說說過年吃飯時,我親戚抱著baby,讓baby面向我,然後跟說我「xx也有送衣服給你哦」,一剎那~我就覺得我送對了,值得了~感謝老天爺~

而言之「美國 BabyLegs 新生兒有機棉禮盒組」優點如下:

●適合0-3個月的寶寶 

●精緻包裝, 送禮自用優質好物 

●禮盒內商品:有機棉包屁衣+有機棉襪套 

●原創的超萌圖案, 保證不撞衫 

●襪套彈性佳, 透氣度優, 一年四季適穿, 超百搭 

●經過美國及台灣商檢局檢驗合格  

評分: 5顆星,地表最強cp值,請拍手~~啪啪   

不要問我有沒有賣,我沒有賣只有純分享,我是yahoo購物買的,若有需可以點進去看看囉~啾咪   ScreenHunter_359 Mar. 27 11.43(點我)

 

-------------------------------

【開箱】海霸王情人果冰

嚴選來自屏東三地門山區,新鮮芒果青的果實,果肉肥厚、口感清脆!

ScreenHunter 184

【開箱】超人氣卡拉小卷(原味)

小卷經捕撈上岸後立即以低溫冷凍鎖住鮮度,並以專利技術烘焙,口感鮮甜不油膩,讓你一口接一口!

【開箱】超好吃卡拉脆蝦

嚴選嘉義布袋當地養殖新鮮白蝦,養殖過程不添加抗生素與人工藥物

【開箱】超鮮凍智利鮭魚

體型碩大富含對人體有益的魚油,捕撈後隨即低溫急速冷凍保存,銷住鮭魚的鮮美滋味

ScreenHunter 183

【開箱】綜合野菜脆片

低溫真空乾燥技術,保留蔬菜的鮮甜風味,無添加化學調味、防腐劑與人工色素,吃得最安心

ScreenHunter 186

【開箱】超人氣卡拉龍珠

低溫冷凍鎖住鮮度,再以專利輕烘焙技術製作,口感鮮甜不油膩

ScreenHunter 182

arrow
arrow

    薇莉彩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