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彩是上班族~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看,甚至在使用電腦之餘,還需搭配使用平板、手機等電子產品回應主管與客戶,造成眼睛很疲勞和乾澀,我google了一下為什麼會這樣,原來美國最新研究顯示,智慧型手機、筆記型電腦和其他數位產品的藍光不僅會損害視力,還會加速失明。托雷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ledo)的研究團隊表示,長時間暴露在藍光之下,眼睛的感光細胞會產生有毒分子,引起黃斑部病變,對視力造成無法治癒的疾病。

天啊太可怕了,我最美的就是我的眼睛了(有嗎?),我要好好保護~加上我已經有輕微乾眼症了,一定不能忽視這個問題,我馬上火速下單一款很便宜,只要5百多的抗藍光液晶螢幕護目鏡,沒想到~啊娘喂~沒想到品質真的不好請看下圖,雖然我訂的是霧面的,但也太霧了吧~ 如下圖

掛在我的電腦螢幕上,我發現都霧到我覺得看不清楚字了~這誰看的清楚了,像朦上一層紗啊~傻眼貓咪了

我立刻退掉便宜貨,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太便宜就是有鬼,我改訂了" 19吋 [護視長] 抗藍光液晶螢幕護目鏡   ",下面我來開箱給大家看~

收到的樣子~

 

商品保護的好好的~有質感

拆掉包裝

還有說明

馬上掛在我的螢幕上~哇清淅~沒話說~差超多~~你沒看錯!!

我覺得一分錢真的一分貨,大家真的要選優質的商品" [護視長] 抗藍光液晶螢幕護目鏡  ",用了之後,我的眼睛就算長時間看電腦也不酸澀了,推薦給大家。

我沒有在賣,我在東森買的,有7天鑑賞期哦~趕快來看看吧~ScreenHunter 26(點我)

-------------------------------------------------------------------------------------------

【開箱】超人氣卡拉小卷(原味)

小卷經捕撈上岸後立即以低溫冷凍鎖住鮮度,並以專利技術烘焙,口感鮮甜不油膩,讓你一口接一口!

【開箱】超好吃卡拉脆蝦

嚴選嘉義布袋當地養殖新鮮白蝦,養殖過程不添加抗生素與人工藥物

【開箱】超鮮凍智利鮭魚

體型碩大富含對人體有益的魚油,捕撈後隨即低溫急速冷凍保存,銷住鮭魚的鮮美滋味

ScreenHunter 183

【開箱】綜合野菜脆片

低溫真空乾燥技術,保留蔬菜的鮮甜風味,無添加化學調味、防腐劑與人工色素,吃得最安心

ScreenHunter 186

【開箱】超人氣卡拉龍珠

低溫冷凍鎖住鮮度,再以專利輕烘焙技術製作,口感鮮甜不油膩

ScreenHunter 182

 

arrow
arrow

    薇莉彩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