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彩是一個敏感肌,t字油,兩頰乾且敏感又透著血管~每次用它牌的保養品,兩頰就會泛紅、發癢、刺痛、過敏,但自從我遇到珂潤 潤浸保濕乳液,我仿佛遇到救星~且敏感肌的保養方式~就是越單純越好

重點是我非常懶,我真的不喜歡一大堆保養程序,尤其是要先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這也太囉唆了吧~這款花王 Curel 珂潤 乾燥性敏感肌 浸潤保濕乳液,質地滿水感的,帶有一點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的感覺,完全中了我的點~

我真的很懶,現在11月~我睡前都只擦這瓶就夠了,當然囉~若覺得有必要擦精華液的人,可以先擦再擦這款乳液。話不多說~下面來開箱~

有中文說明書哦

 

拆開包裝~質感超美

擠出來的樣子,水水的~一點化妝水+乳液的感覺,我非常喜歡,那我就不用先擦化妝水了

延展性非常好,擦在臉上很容易就推開~就像化妝水一樣好推~

上面這款乳液不管哪一季,四季使用都很適合~如果擔心冬天不夠力的話,可以再買"珂潤 潤浸保濕深層乳霜",這兩款我都有買~超棒的,我從來沒有用過這麼適合敏感肌的乳液,完全不泛紅、發癢、刺痛。

重點是價格很便宜,我沒賣~我在台灣樂天買的~因為這是日系的商品,在台灣樂天買真的便宜,有需要的人可以去下面連結看看囉~

(可點擊)

---------------------------------------------

【開箱】超人氣卡拉小卷(原味)

小卷經捕撈上岸後立即以低溫冷凍鎖住鮮度,並以專利技術烘焙,口感鮮甜不油膩,讓你一口接一口!

【開箱】超好吃卡拉脆蝦

嚴選嘉義布袋當地養殖新鮮白蝦,養殖過程不添加抗生素與人工藥物

【開箱】超鮮凍智利鮭魚

體型碩大富含對人體有益的魚油,捕撈後隨即低溫急速冷凍保存,銷住鮭魚的鮮美滋味

ScreenHunter 183

【開箱】綜合野菜脆片

低溫真空乾燥技術,保留蔬菜的鮮甜風味,無添加化學調味、防腐劑與人工色素,吃得最安心

ScreenHunter 186

【開箱】超人氣卡拉龍珠

低溫冷凍鎖住鮮度,再以專利輕烘焙技術製作,口感鮮甜不油膩

ScreenHunter 182

arrow
arrow

    薇莉彩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