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錯~你沒看錯!! 這在陽明山~超級近的~在文化大學附近的"THETOP屋頂上",我終於來了尖叫

其實這間開很久了,一直都沒機會來~腦公良心發現帶我來了!! 因為假日除了包廂以外,是不能訂位的要現場排隊,人真的很多,用餐方式有兩種看你要吃熱炒類的還是燒烤,吃燒烤就可以離上面的池子近一點,共有五層,是往下延伸的,池子就是第五層(最低層),但因為是吃烤肉,所以坐在池子附近有點薰人,其實我很慶幸不是坐這區,我是吃熱妙的坐在第二層,不然衣服都會沾上味道,因為人很多~但如果輪到你沒位子,服務人員會問誰要坐室內,你可以趕快說你要,就可以不用等~直接入坐,因為大家都要坐室外的位子,其實坐室內也沒關係,走出來看風景也可以啊~根本沒差啊~又不用跟別人一樣一直等~

我就是坐在右邊的室內,但其實都是玻璃都看的很清楚,所以不用在意坐室內還是室外,走出來還不是一樣的view

坐在室內看出去的view

走出來囉

吧台

晚上的吧台~浪漫吧

 

往下走囉~~go

晚上的楷梯

看!是不是很美~還有這種石材的地板~旁邊還有流水耶~,而且到了晚上還有火哦~

 

這就是晚上~是不是超美的,是真的火哦~超有禪意+峇里島風

登登~要來到池子區囉~非常的驚人的漂亮

 

晚上的池子區,根本峇里島的泳池夜店趴啊~太high了

情人的約會聖地啊~~

池子還會一直變換顏色~太棒了

 

看完景色,一定要看菜色~哈哈~現在才寫,因為景色實在太美了~人間仙境,菜色沒有讓人失望,這間店真的很完美

羊排必點~好吃

水果沙拉

炒水蓮

韓式拌飯

每道都好吃無雷~兩人吃下來約1千5 ,但我覺得很值得。這種景色~cp值很高,其實當天我本來心情很不好,因為我們本來跟朋友約在陽明山,因為GOOGLE帶錯路一直找不到目的地,無法與朋友會合,很失落,腦公靈機一動說不然來這間店,一看到景色心情變超好~一掃陰霾,呵呵~如果情人心情不好,來這~心情一定大好,這間也很適合慶祝情人節或結婚週年哦~會覺得另一半真的超有心的,而且這間不限時~讓你看到飽~哈哈哈

評分:  5顆星~~請拍手~~啪啪

THETOP屋頂上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4弄33號

電話: 02 2862 2255

--------------------------

【開箱】超人氣卡拉小卷(原味)

小卷經捕撈上岸後立即以低溫冷凍鎖住鮮度,並以專利技術烘焙,口感鮮甜不油膩,讓你一口接一口!

【開箱】超好吃卡拉脆蝦

嚴選嘉義布袋當地養殖新鮮白蝦,養殖過程不添加抗生素與人工藥物

【開箱】超鮮凍智利鮭魚

體型碩大富含對人體有益的魚油,捕撈後隨即低溫急速冷凍保存,銷住鮭魚的鮮美滋味

ScreenHunter 183

【開箱】綜合野菜脆片

低溫真空乾燥技術,保留蔬菜的鮮甜風味,無添加化學調味、防腐劑與人工色素,吃得最安心

ScreenHunter 186

【開箱】超人氣卡拉龍珠

低溫冷凍鎖住鮮度,再以專利輕烘焙技術製作,口感鮮甜不油膩

ScreenHunter 182

arrow
arrow

    薇莉彩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