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呢是一個敏感肌,t字油,兩頰乾且敏感又透著血管~每次用它牌洗面乳,兩頰就會泛紅、發癢,直到我用了這個"日本品牌【熊野油脂】PharmaACT無添加洗面乳",是我30多年人生中用的最多最好用的洗面乳,一支只要70元不到 ,不可思議吧~更不可思議的是,昨天我去買這隻洗面乳,旁邊排隊的陌生人看我拿這隻結帳,還一直說她也有買非常好用,一直讚嘆這隻有多好用,她都用這隻幫嬰兒洗屁屁,可見也適用嬰兒脆弱的皮膚~下面是我用完的瓶身證明我所言不假,它完全是為了敏感肌而設計的,成分非常的單純,無香料、無防腐劑、無色素、無酒精。敏感肌不適用合用成份太複雜的產品,不然會造成皮膚過敏,所以用這隻剛剛好~

擠出來,是很單純的白色,沒有任何香味及怪味

 

加了水,很快速乳化成泡沫,起泡力算滿強的,我很重視洗面乳的起泡力要強,因為才有臉被清潔的感覺,這隻很另人滿意,要注意~~不管用什麼洗面乳~都不要用熱水洗臉哦。

我沒有賣是在樂天買的,如果有需要可以參考下面網址

(請點我)

洗完臉,我還會擦一款很適合敏感的乳液,可以看一下我的文章 花王 Curel 珂潤 乾燥性敏感肌 浸潤保濕乳液 (點我)

--------------------------------------------------------

【開箱】超人氣卡拉小卷(原味)

小卷經捕撈上岸後立即以低溫冷凍鎖住鮮度,並以專利技術烘焙,口感鮮甜不油膩,讓你一口接一口!

【開箱】超好吃卡拉脆蝦

嚴選嘉義布袋當地養殖新鮮白蝦,養殖過程不添加抗生素與人工藥物

【開箱】超鮮凍智利鮭魚

體型碩大富含對人體有益的魚油,捕撈後隨即低溫急速冷凍保存,銷住鮭魚的鮮美滋味

ScreenHunter 183

【開箱】綜合野菜脆片

低溫真空乾燥技術,保留蔬菜的鮮甜風味,無添加化學調味、防腐劑與人工色素,吃得最安心

ScreenHunter 186

【開箱】超人氣卡拉龍珠

低溫冷凍鎖住鮮度,再以專利輕烘焙技術製作,口感鮮甜不油膩

ScreenHunter 182

 

arrow
arrow

    薇莉彩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