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好熱哦~冬天的化妝水變的厚重黏膩,再加上防曬乳,都長出痘痘了~買新化妝水的想法油然而生,所以入手了一款MIT的產品叫【MOMUS】玻尿酸保濕玫瑰水(噴霧)  ,這牌子的東西我很愛,成份都很天然,很適合像我這種T字油兩頰乾的敏感肌,敏感肌的保養重點就是"越簡單越好",重點是【MOMUS】玻尿酸保濕玫瑰水(噴霧)不到300元就買到了 !!!!是不是很驚人,但真的不要小看它~容量也有140ML,採噴霧設計,不會讓你一下倒太多變成浪費,而且噴在臉上涼涼的又有淡淡玫瑰的香氣,很消暑~

而且它的玫瑰香不是那種化學的香味~我是很怕香味的那種人,這款是那種玫瑰蒸餾的氣味而且很淡很淡,真花的味道請相信我的敏感肌直覺,是真花的味道,也有添加玻尿酸(保溼)+有機神奇草精萃(舒緩),這樣對我來說就夠了,噴在臉上清爽保溼,兩頰也不會過敏而紅紅的,總而言之超推~超~級~適~合~夏~天

下面來開箱~原諒我拿到太開心了,忘了保留外盒,瓶子很有質感

 

 

噴出來就像這種水珠~很清爽

成分如下,添加了玫瑰純露、玻尿酸、草精萃、蘆薈~~不添加酒精、香精、色素,完全很適合敏感肌,當然你如果是一般肌膚更是沒問題啊~~~讚,用起來兩頰不會泛紅或發癢

image

image

誰說一定要買貴的才是好貨,大牌子都把廣告成本算在價錢裡,千萬不要有大牌子才好這種迷思。好用的小牌子真的很多,看你自已願不願意找而已~這款【MOMUS】玻尿酸保濕玫瑰水(噴霧)就是我找到非常滿意的產品~真的很好哦

我沒有在賣,我是在momo買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可以點下面連結看看

ScreenHunter 26(點我)

---------------------------------------

【開箱】超人氣卡拉小卷(原味)

小卷經捕撈上岸後立即以低溫冷凍鎖住鮮度,並以專利技術烘焙,口感鮮甜不油膩,讓你一口接一口!

【開箱】超好吃卡拉脆蝦

嚴選嘉義布袋當地養殖新鮮白蝦,養殖過程不添加抗生素與人工藥物

【開箱】超鮮凍智利鮭魚

體型碩大富含對人體有益的魚油,捕撈後隨即低溫急速冷凍保存,銷住鮭魚的鮮美滋味

ScreenHunter 183

【開箱】綜合野菜脆片

低溫真空乾燥技術,保留蔬菜的鮮甜風味,無添加化學調味、防腐劑與人工色素,吃得最安心

ScreenHunter 186

【開箱】超人氣卡拉龍珠

低溫冷凍鎖住鮮度,再以專利輕烘焙技術製作,口感鮮甜不油膩

ScreenHunter 182

 

 

 

arrow
arrow

    薇莉彩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