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005

今年天冬真的好冷,偏偏我的房間是落地窗啊~~~我想哭~~~

不管了先買一台電暖器先,我上網做過功課,陶瓷式較安全,也比較適合房間的小空間,其實網路上說葉片式也不錯,但葉片式價格比較高且暖的慢、較大台收納不方便,房間真的空間不大,我就不考慮了~我想買可以放在腳邊吹熱熱的風爽一下,預算約二千多~我就看上了這台~~~KE嘉儀 4段速微電腦遙控PTC陶瓷式電暖器 KEP-696 (點我看價格),這台好收納,又可以放在腳邊或背後吹熱熱的風,經過我的實驗,放在背後吹熱風,是最快能讓全身暖起來的~讚~

話不多說來開箱~

收到的樣子,完全不用組裝,打開就可以用了~~裡面有說明書、電暖器、搖控器~

40004

,簡單大方

40005

操作面板,搖控器上也有一樣的操作面板,可以在床上搖控,我是比較不習慣用搖控器,我都在面板上按~~

開啟時不要摸下面的網子,還是會燙~要小心~

40003

他有四個模式,冷風、熱風、送風,自行設定溫度(最高可以到35度),也可以定時,很方便~~~但我從來沒有開睡覺,因為看了太多新聞,所以我沒有用定時的功能~

我最常用的是模式是-->自行設定溫度,這樣最快能感覺到熱,我都調到33度,大家可以試看看~下面我有拍影片~介紹要怎麼用~快點進來看看吧

 

 

我沒有再賣,單純分享,我是在YAHOO買的,有需要的可以點下面連結看看哦~

image(點我)

------------------------------------

【開箱】超人氣卡拉小卷(原味)

小卷經捕撈上岸後立即以低溫冷凍鎖住鮮度,並以專利技術烘焙,口感鮮甜不油膩,讓你一口接一口!

【開箱】超好吃卡拉脆蝦

嚴選嘉義布袋當地養殖新鮮白蝦,養殖過程不添加抗生素與人工藥物

【開箱】超鮮凍智利鮭魚

體型碩大富含對人體有益的魚油,捕撈後隨即低溫急速冷凍保存,銷住鮭魚的鮮美滋味

ScreenHunter 183

【開箱】綜合野菜脆片

低溫真空乾燥技術,保留蔬菜的鮮甜風味,無添加化學調味、防腐劑與人工色素,吃得最安心

ScreenHunter 186

【開箱】超人氣卡拉龍珠

低溫冷凍鎖住鮮度,再以專利輕烘焙技術製作,口感鮮甜不油膩

ScreenHunter 182

 

 

 

 

 

 

 

arrow
arrow

    薇莉彩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