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叫'沒有牛燕麥奶"~

54983

原諒我已經喝到一半才開箱,因為太驚艷了,臨時決定必須寫部落格文章推薦,這瓶我在7-11買的,一瓶單買35,雖然比牛奶貴一點點,但保存期效較長有18天,很適合偶爾喝拿鐵或奶茶的人,自已泡~~不像牛奶一下就到期~~

外表也很可愛,這是純素的,我當初買是因為現在年紀有點了,跟牛奶會胖,很多上班族一年胖一公斤,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因為喝拿鐵的關係, 牛奶熱量滿高的~

我整理了喝這個'沒有牛燕麥奶"的好處如下

1.因於人道不用一直讓母牛懷孕產奶,對地球來說很好

2.熱量比牛奶低,且是植物的所以是全素的

3.因為利用水解燕麥技術,是無糖的哦,~卻有淡淡的甜味,是很自然的甜味,就像是日本白米的甜味~~我喝第一口有驚艷到,太神奇了,

4.口感很滑順,跟我自已買乾的燕麥來泡的口感完全不同,加到咖啡或紅茶,都好好喝哦~~~

超推的~建議大家可以買來喝看看,絕對會讓大家驚艷

54980

 

54981

54979

54982

 

--------------------------------------------------

【開箱】超人氣卡拉小卷(原味)

小卷經捕撈上岸後立即以低溫冷凍鎖住鮮度,並以專利技術烘焙,口感鮮甜不油膩,讓你一口接一口!

【開箱】超好吃卡拉脆蝦

嚴選嘉義布袋當地養殖新鮮白蝦,養殖過程不添加抗生素與人工藥物

【開箱】超鮮凍智利鮭魚

體型碩大富含對人體有益的魚油,捕撈後隨即低溫急速冷凍保存,銷住鮭魚的鮮美滋味

ScreenHunter 183

【開箱】綜合野菜脆片

低溫真空乾燥技術,保留蔬菜的鮮甜風味,無添加化學調味、防腐劑與人工色素,吃得最安心

ScreenHunter 186

【開箱】超人氣卡拉龍珠

低溫冷凍鎖住鮮度,再以專利輕烘焙技術製作,口感鮮甜不油膩

ScreenHunter 182

arrow
arrow

    薇莉彩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