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ixiangfengchaoshiliangganningjiaozuodian~xiaochuxiabanshenshuizhonghehuanjiepigushizhen5

我是個孕婦,懷孕真的滿辛苦的,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狀況,例如想吐~~頭暈

我來到了第18週,我發現坐久了真的尾椎痛超級痛完全快上不了班了~~~

為什麼懷孕尾椎會痛,我上網查了原因如下:

上班族孕媽咪肚子變大,骨盆前傾加上重心往前移動,此時腰椎會向後移動,背部往後靠造成尾椎代替臀部受壓而疼痛。 懷孕每個階段都有可能產生尾骨痛,第一孕期主要是荷爾蒙改變導致骨盆韌帶開始鬆弛,讓骨骼的相對位置改變而產生微疼痛。 到了第二、第三孕期,胎兒逐漸長大,造成子宮往後壓迫尾骨,因此越接近生產時越痛

千萬不要不要輕忽,這個痛,如果一直忍耐,傷了尾椎,就算生完了也不會痊癒,有些媽媽生完還去開刀治療呢~~

 

好在我發現了一個神器,可以完全緩解我的痛,我試坐了一星期,真的有效才分享,重點是才一百多塊,保證有效~~它叫做" 水感凝膠椅墊 (點我看價格)"

讓我上班一整天也輕輕松松的,下面來開箱

---------------------------------------------

收到長這樣~布套背面有止滑顆粒能增加摩擦力預防滑落

kaixiangfengchaoshiliangganningjiaozuodian~xiaochuxiabanshenshuizhonghehuanjiepigushizhen4

打開外面的黑布裡面長這樣,蜂巢減壓網格設計,能有效分散體重,降低臀部及尾椎不適感😍

不僅能改善尾椎痛,更可以緩解下肢水腫,這都是孕婦非常需要的我一使用就離不開它了

kaixiangfengchaoshiliangganningjiaozuodian~xiaochuxiabanshenshuizhonghehuanjiepigushizhen5

放在椅子上就可以了, 我朋友也是孕婦,我推這個給她,她還半信半疑,覺得這麼便宜真的會有效嗎?

後來事實證明,超級有效,最後我朋友也離不開它了

kaixiangfengchaoshiliangganningjiaozuodian~xiaochuxiabanshenshuizhonghehuanjiepigushizhen7

我在蝦皮買的---> https://shp.ee/52smhz9  有7天免費鑑賞期哦~~保證有效!!

arrow
arrow

    薇莉彩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