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彩本身是一位上班族(苦命~),資歷少說也有七年,當上班族的後遺症,就是眼睛會很乾澀,因為一直吹冷氣+看電腦,最近去看醫生,醫生竟然說我有乾眼症了,傻眼貓咪耶~,給了我一罐人工淚液並叫我不要再戴隱形眼鏡,不然就是要改戴硬式的隱形眼鏡,結果我乖乖聽話就去配了硬式的隱形眼鏡~花了我6000大洋啊,這還是最便宜的款式耶(泣)。有人可能覺得那就點人工淚液就好啦,錯~有些人工淚液有加防腐劑,沒有防腐劑的人工淚液又難以保存。

結果戴硬式的隱形眼鏡上班5小時後仍然覺得眼睛乾,但已經比以前戴的軟式隱形眼鏡好一點點了,我覺得這樣下去不行,就想說不然來買一台加濕器看看,,我就選了飛利浦空氣加濕器,放在我的辦公桌上(記得放越近越好哦,這很重要),看~我都放這麼近~

試用結果一鳴驚人,真的有效緩解了我的乾眼,又可以保濕皮膚,不是說乾眼會馬上治好(有乾眼症的症狀一定要先去看醫生治療才是王道),但是我真的覺得眼睛不乾了,就算偶爾在戴回軟式隱形眼鏡也可以戴的住了(最好還是不要戴太久,要珍惜眼睛哦),我又可以美美的了~羞(三八),最的厲害的是,這台加濕器不會產生水霧!!!不會把周圍用的溼溼的,因為採用NanoCloud技術的先進蒸散系統,將水分子加入空氣中,且不會帶入細菌。

我以前有買過別牌的會產生水霧加濕器,放在辦公桌上,我同事就跟我說「這位師姐你在練丹嗎?」當下覺得有點丟臉,但也很好笑~哈哈。

因為飛利浦空氣加濕器太有效了,我又買了一台在我的房間放在床頭櫃上,腦公還說買那麼多幹嘛,啊~因為夏天吹冷氣睡覺眼睛和喉嚨都很乾、冬天冷風吹過來眼睛也不舒服嘛(腦公通常對這種事都不懂~攤手)。

飛利浦空氣加濕器有二個模式,一個是出風較大”標準”,一個出風較小”靜音”模式,我都是用靜音模式~就是往上推到底就是靜音,真的沒聲音,同事都沒發現~真的很棒~

記得加水時要加"飲用水"對皮膚比較好,且記得不要加超過MAX線(下圖),沒水還會自動斷電,非常安全~適合懶惰的人(根本在說自已),我已經完全依賴它了

總而言之呢~飛利浦空氣加濕器 帶給我下面幫助~

1.增加空氣中的濕度,緩解我的乾眼症,又保濕皮膚減少皺紋

2.又可以戴隱形眼鏡應付這個以貌取人的社會、在小鮮肉面前~可以保有一絲幻想~

3.不會產生水霧,不會把周圍用的溼溼的

4.產品運轉,幾乎沒什麼聲音,放在辦公桌上使用同事也不會發現

5.不關電源或不拔插頭也沒關係~因為沒水會自動斷電

 

評分:  五顆星,請拍手~~啪啪

這款真的賣超好到處缺貨,我沒有賣~~我是在台灣樂天買的-->(點我),有保固~價格又便宜~可以去看看

【PHILIPS飛利浦】奈米保濕水美機HU4706/81 (白)

-------------------------------------------------------

【開箱】海霸王情人果冰

嚴選來自屏東三地門山區,新鮮芒果青的果實,果肉肥厚、口感清脆!

ScreenHunter 184

【開箱】超人氣卡拉小卷(原味)

小卷經捕撈上岸後立即以低溫冷凍鎖住鮮度,並以專利技術烘焙,口感鮮甜不油膩,讓你一口接一口!

【開箱】超好吃卡拉脆蝦

嚴選嘉義布袋當地養殖新鮮白蝦,養殖過程不添加抗生素與人工藥物

【開箱】超鮮凍智利鮭魚

體型碩大富含對人體有益的魚油,捕撈後隨即低溫急速冷凍保存,銷住鮭魚的鮮美滋味

ScreenHunter 183

【開箱】綜合野菜脆片

低溫真空乾燥技術,保留蔬菜的鮮甜風味,無添加化學調味、防腐劑與人工色素,吃得最安心

ScreenHunter 186

【開箱】超人氣卡拉龍珠

低溫冷凍鎖住鮮度,再以專利輕烘焙技術製作,口感鮮甜不油膩

ScreenHunter 182

arrow
arrow

    薇莉彩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